清落

小二班纪事(2)

  江雪明小盆友最近有点不高兴,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好朋友被抢走了。她已经好久都没有投喂时光零食了,时光每天都被那个俞亮带来的各种好吃的喂得饱饱的,再也吃不下她带的零食了。她也好久没有摸摸时光肉肉的小肚子了,因为俞亮老是像个老母鸡一样围在时光周围,每天都要牵着时光的手,不论谁去和时光说话都要盯着看,就好像他们都是老鹰会抓走时光这只小猪包一样。明明觉得自己不能够再坐以待毙了。再撸不到时光的小肚子她会嗯?郁闷?,对就是这个词,谷雨老说如果他不能成功吃到她的巧克力就会郁闷的。她在心里暗暗打气:没有抢不回的小猪,只有不努力的江雪明的小朋友。

   就在今天她终于等到了俞亮请假的消息,听说是去参加什么盐淘会,可是为什么淘盐要开会呢?直接去买不好吗,啊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又可以继续投喂顺便摸时光的小肚子了。就在她终于等到下课带着准备好的巧克力和酸奶到达时光的小二班的时候,居然发现俞亮稳稳地坐在座位上,一边喂着时光吃草莓,一边对时光说着什么,”时光今天我特地让师兄把我送来上学,这样今天的过家家,你当妈妈我就可以当爸爸了,到时候我就牵着你的手举行婚礼,时光到时候你要亲我哦!妈妈都是要亲爸爸的。还有你不是喜欢那款最新的四驱车吗,我已经让师兄明天出去比赛的时候帮我买了,过两天就可以送给你了。时光你可以去我家玩吗,我准备了好多你爱吃的奶黄猪猪包,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在房间里下棋了。。。。。“这边时光沉浸于被俞亮投喂的草莓的美味里,完全没听懂俞亮在说什么,只有在听到四驱车和奶黄包的时候才会有点反应,不管俞亮说什么他都用可爱的小奶音说”好呀,好呀“。江雪明觉得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时光本来就只知道吃和睡。这个俞亮心机颇重,是的情深深雨蒙蒙里就是这么说坏女人的,明明有责任拯救单纯善良的时光妹妹,不能让她被人哄骗。明明小朋友鼓起勇气走上前去先是无视俞亮的眼神摸了一把时光吃东西撑的鼓鼓的小脸蛋。啊久违的手感,好幸福。然后对时光说”时光下午的过家家,你来当我的宝宝好吗,我和谷雨当你的爸爸妈妈“,时光低头看了看江雪明手里的巧克力,依旧用软软的声音说道”好呀~~“收到了答复的江雪明觉得自己成功的抢回了时光小宝贝的心,把巧克力往时光的桌子上一放,高兴满满的就准备回到小一班,刚走到门口就听见俞亮不高兴的说”时光,那我怎么办“边说边嘟嘴,还试图把嘟起的嘴巴更加贴近时光。"你可以跟我一起当宝宝呀,谷雨和明明姐姐当爸爸妈妈”时光终于说出了今天第一句经过自我思考的话。”那我还能亲你吗“俞亮紧张的问道。

     ”好呀~~“时光又开始继续埋头苦吃。俞亮脸蛋红红的,虽然有点别扭,但是可以亲到时光的话,江雪明当他妈妈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