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落

小二班纪事(1)

    陈主任怀胎的时候,坚定的认为自己肚子里怀的是位小公主,因为特别省心,孕期里该吃吃该睡睡丝毫没有旁人孕吐和失眠半夜腿抽筋的经历。于是她坚定地认为肚子里一定是个女孩。殊不知是我们的时小朋友在娘胎里便展示了自己惊人的猪包能力:吃和睡

    在三天里第58次确认我们的时小朋友确实是位男孩后,陈主任不得不认命的给我们小猪包盖上了粉红色的花色被子。为什么是粉红色的呢?问就是老时家从上到下准备的都是女宝宝的衣服。然而时爸爸在孕期里为时光宝宝买的漂亮小裙子足够穿到上小学了,为了不造成浪费,于是我们时光一直到六岁穿的都是女孩子的衣服。因为长的珠圆玉润,又肤白貌美所以一度打败蝉联小区好几届儿童外貌大赛冠军的江雪明小朋友。(注:该活动由光明路小区家长里短委员会举办)但是我们大度的江雪明小朋友表示:时光小妹妹长的这么好看,她是心服口服的愿意位列第二名。

     在时光三岁零五个月的时候,爸爸妈妈把他送到了方圆市有名的幼儿园,但因为错过了报名日期,我们时光在去幼儿园的时候只能自己坐一个桌子了。但是我们年幼的时长老是谁啊!我们小猪包的凭借着自己的美貌与交际能力很快就吸引了一堆小朋友和他一起玩。甚至有大班的小男孩们被他的美貌蛊惑带着自己的零食过来投喂这个玉雪可爱的小妹妹。

      俞亮小朋友思索了一路也没能想明白为什么师兄会送他来一个离家这么远的幼儿园。当然了以他三年八个月的智商怎么他也想不到师兄拿他当工具人了,是的我们小二班的班主任就是白川老师。为了追到白川老师我们方绪五段可是连自己的小小年纪的亲师弟都给抱来了。于是我们未来的俞亮九段便被光荣的编进了小二班。

      俞亮一进班就看到了我们的时光“小美女”,原因无他,无非是一群男孩子围着时光给他投喂零食,还有我们小小年纪就看出时光牌妈妈味儿的江雪明小朋友给他擦嘴角沾上的巧克力。俞亮小朋友就这样紧紧牵着白川老师的手站在门口,小脸绷得紧紧地,但是脸蛋却不争气的红了。此刻一心挂在白川老师身上的方绪也终于恢复了一些良心,注意到了小师弟的不对劲。心里终于有点担心他可爱又喜欢装成熟的小师弟不适应入园生活了。刚准备去安慰一下,就看见自己平时八竿子打不出一句话既高冷又早慧的师弟挣开他亲亲白川师兄的手,又挤开一堆小男孩,历经千辛万苦的跑到了一个小美女身边,脸红的像个猴屁股似的牵起人家的手,用蚊子似的声音问道“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我看你是一个人,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坐。”

      方绪在俞晓旸日常训练下面对任何大风大浪在明面上都已经波澜不惊了,但看见这样的师弟还是被震撼到了。啊,原来师弟这么热情会说话啊!那为什么平时我说话他都不喜欢搭理我?难道是因为我烦吗?可怜的方绪从这一刻开始了他的亮光世界的工具人生涯。

       这边俞亮牵着时光的手说完话,时光才意识到俞亮在和他说话,于是艰难地把自己的头从零食堆里努力的抬起来。说了句“好啊!”





垃圾文笔,第一次写,请多包涵。至于有没有后续看反馈

评论(7)

热度(2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